學習浸潤式的生活兒童美語

伊凡美語

新竹美語安親班-兒童英文-幼兒學前教育課程-伊凡美語Yvonne English

林太太(2寶媽)-幼兒美語課程

​每週都有不同主題,小孩每天回來都有很多心得和我分享,感覺十分有趣;英文當然是最顯著的進步,因為對Mia來說是從無到有,大概短短兩三個月左右就可以聽得懂一些對話,也會說出一整句英文,除此之外,竟然有時會自己翻故事書來看,這是之前從來沒有過的;剛加入伊凡美語時,Mia還不滿三歲,也完全沒有接觸過英文,原本對他能有多少收穫不抱什麼期待,但很快發現我太低估浸潤式教學的影響力了,也或許是小班制的教學,整體令小小孩安心的環境,學習狀況出乎我意料的好,不但Mia每天很期待上學,很快就講出整句的英文,和外師也有很好的互動,對英文完全沒有排斥,而是非常自然的接納非常喜愛,我想這是對家長來說最樂見的狀況了。

黃小姐(​竹科上班族)-國小美語課程

Wayne的幼稚園並無基礎英文課程,因此是進入伊凡才開始所謂的“英文課”,在伊凡學英文對Wayne來說是有趣的,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在遊戲中記住字母的發音,孩子在看到不認識的單字,從唸不出來到現在已經會自己根據字母的發音,拼湊成一個字完整的唸出來.Wayne進入伊凡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他可以獨自唸完一本約10頁英文小書,看到單字也幾乎能靠發音準確的唸出來,Wayne對英文也一直充滿期待與熱忱,相信這些都是伊凡帶給孩子的學習成果與享受,所以進入伊凡是正確的選擇。

Letty媽(婚禮顧問)-幼兒美語課程

在幾乎沒接觸英文的狀況下,進入伊凡的一個月後,回家後能在日常生活裡出現幾個英文單字,在無壓力的環境下自然學習,變得更加自信。學齡前的小孩,最需要學習的生活常規、自主能力、培養創造力和自信心.伊凡裡的每位老師都非常用心和有耐心的讓小孩在無壓力下學習到以上能力,在邊玩邊學習英文外,Letty每天都好快樂的告訴我在上課發生什麼事,學到了什麼,在孩子發光的眼神下能更加確定老師的用心。推薦給希望小孩能快樂中學習,又有下午的時間能和孩子親密接觸和自主安排額外課程的家長。

Nana媽-幼兒美語課程

有別於傳統學習英文的方式,浸潤式教學讓小孩在不知不覺中接受並習慣英文,搭配每週不同的主題,這種無壓力的學習方式小孩很喜歡;最顯著的進步是聽力,以前Nana對英文繪本興趣不大,唸書到一半她會說“我聽不懂”就跑開,現在會主動拿英文故事要我唸,而且也不會要求翻譯,好像都聽得懂一樣;小孩每天早上都會問我“今天要去伊凡嗎?”連只上過一堂課的姐姐也嚷嚷要跟著去伊凡!小孩的反應最直接了,我想這就是我推薦的原因^^(可以偷偷許願加開下午班嗎?哈)